10.1.15

保養||皮膚變得光亮 -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

沒想過入手cle de peau 遮瑕膏發展成入手保養品,只能說是入會附送的facial 效果太好了。(掩面)
先來張大合照…
今次入手主要是柔膚水,調膚水及按摩膏
其他小瓶的是贈品♥
當然啦,要買滿一定金額才會送
之前買了傳說中一支到天荒地老的遮瑕膏就成了會員
兼送了一次皮膚護理
也就愛上了它的柔膚水
能發揮化妝水最大功效當然就是濕敷
但如此貴價的化妝水要是用來濕敷整張臉的話
實在是太貴太貴了,所以每之我都只會重點敷在缺水位置
CDP是個很貼心的品牌
打開盒後會見到防塵袋包著柔膚水
香港的確是一個很多塵的地方
護膚品要是放上一星期以上都會積塵
所以我多數都會連盒放 (雖然每次拿出來都很麻煩......)
樽身是塑膠
不過它看起來一點也不開架
因為樽身上有幻彩
即使是膠樽也不比玻璃質感差
但絕對地比它輕

CDP的化妝棉是很出名的
由於是絲質所以它很滑而且不會有碎碎
BA說它雖然貴但總對值得買
因為倒下去的化妝水
當你擦上面時它會完全釋放在你面上
每次我都會把化妝棉先對剪開
其中一張倒上化妝水然後撕成三片敷在缺水位置
眼下位置是最乾的
如果上妝後更加會經常脫妝
敷大約2至3分鐘後輕輕打圈等皮膚吸收
有看到剛敷完的位置有光嗎?
再來就是調膚水
這個跟一般爽膚水不同,是液體跟粉狀分隔開用的時候要搖一搖
調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在毛孔粗大地方拍打
初時會感到很冰涼(冬天怎算......)
我大約用了一星期就發覺毛孔變得乾淨了
而每次用完都會發覺化妝棉都會有淡黃色髒髒的
有人說棉花磨擦後會變黃
於是我用一塊新的化妝棉倒上調膚水再擦多次
結果沒有變黃

其實手頭上比較滋潤的爽膚水還有Shiseido Vital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