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4

如果我是收錢寫稿,你還會信我嗎?

Hi~!
最近總是公私兩忙
所以這裡就生滿了草
放在草稿內的稿也因為寫得不太好
很多已經再重寫了
不過到時不再是什麼新產品
也只能是一個紀錄
希望到時你仍然會回來看一看



 ♪ ♩ ♪

早兩個月前大家對blogger vlogger收錢寫稿極度反感
所以成立了Facebook page及Instagram
也就引起不少風波
不少朋友都問我有沒有收錢寫稿
我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
一般人想法可能是
沒有錢的事,幹來做什麼?

對啊!幹來做什麼呢?
嗯......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很久
或許這個世界該有真心分享
如果收了錢就要說好話
寫了稿不合心意要被改的話
那還是當初想表達的嗎?
當然啦~看到別人收到公關收到的產品
就是跟剛剛自己真金白銀買的
始終覺得有點蝕
但若果一個月內收到四款面霜都要說好用
都要跟大家說自己試用過一段時間覺得好用
我幹不來

說起來是有點天真的
有時候朋友問起有什麼化妝護膚牌子推介
我都會重覆說著
於是就有了開一個blog跟大家分享的想法
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是本著跟朋友分享的心態來寫稿
但若果我說是收了錢的話
你還會信我嗎?
就正如你會相信雜誌裡PS到沒有毛孔的廣告硬照嗎?
又當然啦~
我沒有把自己想得那麼大
但失信於朋友對我來說已是很大打撃
同樣地有朋友買了我極力推介的Gamila Secret甚至比我更愛它
用起來效果很誇張很好
我比她更高興
聽起來是幼稚但朋友間不該是這樣嗎?

Back to basic
Sohlingaholic不出名也不要出名
只要回來的是有心人就好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