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4

保養||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早前參加了Facebook SKII stempower 試用換領

 面霜質地比起想像中稀
反而似lotion
面霜很容易推開
也沒有太濃香味

一切都看似很好
於是我開始連用使用3日
就生了幾粒暗瘡及石頭瘡

最近幾年皮膚都很穩定不容易過敏
除非是食藥或是食得太多海鮮
才會生暗瘡
至於石頭瘡5年前早已絕跡
如果三日內飲食生活習慣不變
而變的是轉用了這面霜
我可以不懷疑它嗎?

在使用的三日後
我看到面頰生了大大小小的暗瘡
更有一大粒石頭瘡
它腫痛,表面有一白頭
只是未夠"熟透" 不能擠掉
手頭上也沒有水楊酸可以疏道毛孔
只好再靜候,時機先至熟透

結果擠出來的一如預料般膿頭夾雜血水兼有臭味
是嚴重發炎了

說了半天,結論是這產品不適合我
我代表著什麼?
就是SKII 的target audience
你也許會聽過之前它的廣告總是會提提你 : 
30歲開始轉用SKii
這是一個私謎

中學時,SKII廣告很火紅
帶給少女們一些很夢幻的印像:
1)用了SKII 真的會變成雞蛋般滑
2)它很貴
3)它是媽媽般熟齡肌適用的

如今,它告訴長大後的輕熟女們說:
30歲就可以轉用了
這就如打開了一度黃色大門
大部份人都想去試試這專貴的SKII
但都只是失望而回

在有Facebook可換試用後
這次試用可算是最差的
其他的如YSL精華頂多都只是沒有效果
想要購買的真的要
停一停,諗一諗
面子要緊呢~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