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4

空罐號||5月號空罐

終於都有空罐篇了~
(Giorgio Armani 的潘多拉盒子 part2 還在生產中)


我有個陋習或者跟許多人一樣
手頭上的未用完就入手新產品
所以家中積存不少貨
而5月終於終於用完了手頭上的幾樣產品
由於是真的用完了
就沒有太多相可以放喔
先要說是Artistry的cream LX眼霜
產品說是可以緊緻眼部皮膚
改善黑眼圈問題
以上功用無感黑眼圈仍在
眼紋還是有兩大條
值得留意是一年多前入手時只時$950
如今價錢己漲至$1400
(朋友更正我
$1400是非會員價
會員價是$980)

Cream LX 是一條很貴價系列
我用過它的晚霜
拉提效果真的很棒
只是今次的眼霜真的無感
另一款精華也是Artistry的極緻完美活膚精華
強調可以收毛孔
這款一摸就會愛上
因為真的很滑而且毛孔也會真的不見
但後來才發覺
這一切也是因為矽靈的效效

當然啦,矽靈添加在保養品一點也不出奇
常見用於面霜用來增加順滑感
令面霜變得好推
而矽靈可以阻擋水份
所以續後保養成份就會變得不被吸收。所以若果你有幾款精華的話
就把這款放到最後吧~

入手時只是$500
現在也漲到$728.....
(同樣地朋友說會員價是$510)
挖空前最後一滴
再來是Shiseido Revital Whitening lotion EX
基本上這款細裝已經用掉了3-4 樽了
雖說是lotion
但其實是toner而且滋潤度很高
如果皮膚粗糙的話
用它沾化妝綿在面上打圈
會變得細滑
產品聲稱的美白效果,無感

Lotion 大約HK$700多一支
手頭上還有一大支套裝
應該會用到今年冬天
會回購嗎?
不會了
最後是Smashbox photo finish
絕對是100%矽靈
之前也有寫過心得文
未用完就己經撤櫃了
所以托朋友到台灣入了幾支作後備
但有據聞台灣也撤櫃了
買的時候大約HK$300
台灣的更平
絕對是會再回購的心頭好

我入貨速度遠遠超越使用速度
所以下次的空罐篇應該會是幾個月之後的事了
好,我繼續潘多拉盒Part 2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