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4

美妝||被陽光親吻的Armani 古銅妝

話說,2014年已經過了4份1
又是各大品牌推出陸陸續續夏季新品
今次收到Armani 邀請出席夏季新品示範
絕對是驚喜萬分
出席之前做了些資料搜集
我最期待的是液體胭脂
未知Armani 能否突破胭脂推開後邊界的問題

今次Armani 最新推出Maestro Mediterranea系列
聽到Maestro是不是有點耳熟
就是2012年推出即成為Best Seller 的精華粉底液
不知道往後會不會推出Maestro 眼部彩妝呢……
最先吸引我的是Maestro fusion blush
即是液體精華狀胭脂
400(暗桃紅色)、300(橙色)、500(豆沙紅色)
另一支是Maestro liquid summer古銅色調。

拍照時化妝師剛好在附近準備示範
關於界線的問題還未問出口
化妝師已經親身解答了我的困擾
他用的不是很利害的工具
用的只是你的四隻手指
先賣個關子
下面會有專業化妝師解答
Cheek fabric今次會有11款色號
圖中是其中的8款
這次的更新將會成為恆常系列
舊款的將會下架
早前入手了人氣舊色號002
新系列相近的先是502
Sun fabric 是用來修容的
跟2013夏天限定的修容盤設計是一樣的
今次就多了3隻色號
分別是100,200,400,500
當中帶有少少珠光
這樣用起來比起霧面狀自然得多
也可以用來配合夏天Tint 造型
偏橙的不挑膚色,皮膚暗的也不會有問題
好,來到正式示範
化妝師皮膚很好,毛孔很細看不出有妝
外國美女模特兒根本就是從離誌跳出來
近看美的令人呆掉
Maestro 胭脂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好了,不用太多
將胭脂放在手背上推開
然後輕輕用無名指及中指推開
再用食指或尾指輕輕將邊界推開,就可以了
再來就加上Cheek fabric,為妝容增加層次感
這樣做的話會更持妝喔。
最後為模特兒修容,挑的是最接近膚色的
這樣才會更自然。
眼妝是只畫了一條眼線。
擦上點點唇彩。
橙色唇膏真的真的真的很吸引!!
507Fleash,是另一個推介的色號
用起來很自然可愛的
最後化妝師幫我試妝
也再三提點用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好了
然後就照樣在手背上推開才在面頰上點幾點推開

我的臉有時會泛紅
有時候真的不敢用胭脂
化妝師說解決方法很簡單
只要用遮瑕膏(Armani是液狀的)
在泛紅位置輕輕畫三條線
再用濕粉掃推開,就可以遮蓋好紅位
就可以再上腮紅
這絕對是我的福音
今次試用的是507,502及500
看起來,沒有太多閃粉,只有點點暗調。
上面的是新品,跟粉餅的設計一樣
但是卻沒有磁石,合起來不是太方便。
下面的是舊款,霧面低調呢~
容量方面是細了…
 這根本就精華粉底的設計,就不多說了
反而有一點要留意,由於它的持妝度很高
所以如果在手背上推開
一定要在未乾之前就清潔好
否則一但乾了就要用卸妝油才可卸掉
之前在示範時就領教了
只是底妝加睫毛
點上胭脂,只是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絕對不會有邊界問題
朋友問,手殘的話上胭脂會有問題嗎?
其實真的不會有問題的,相信你自己吧!

全新系列將會在3月31日推出
先要多謝公關送的胭脂,而我應該會自費買300色
至於修容盤,由於已買了2013夏日那盤
所以就會省下來買別的了

咳嗯~
話說回頭,這次是第一次收到Armani 的邀請出席新品示範
可能你會覺得
這樣的發佈會對於Blogger 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沒什麼好說
只是,對我來說是很有特別意義的
容許我不詳談當中的細節
這次獲邀感覺是跟偶像親身接觸的感覺,很高興很感動

也就想多說,即使是邀稿我也會照實說終於自己的想法
在這裡我寫得開心影得開心有點確實是自娛
多謝大家陪著我開甜蜜的玩笑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