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5

保養||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

嗯,當初看到紅妍肌活精華的廣告
它的造型十分之......嗯.....
人類已經阻止不了Shiseido 不停推出精華
先有主打Vital 抗老美白精華
White Lucent美白精華
Revital 美白精華
Bio-Preformance 抗皺精華
以上各款我都有入手
而Shiseido 總共推出16款精華
看來就是每個系列都會推出一款以上的精華

而Ultimune似乎是一個新系列
雖然暫時只得精華素單一產品
但以精華來為系列來打嚮頭炮
而非整個系列集散式出擊
是比較難得
精華是半透明玻璃樽身
可以看到精華份量
玻璃樽身是有點重
精華造型是按壓式
精華質地是有點稠
很滑很好推
實驗時間
上方是單擦Revital 美白精華
按摩兩分鐘仍然留在皮膚表面
先擦紅妍肌活精華後才擦Revital 美白精華的話
基本上不用一分鐘就已經吸收了

比起單擦Revital 美白精華
皮膚變得更柔軟更細緻
雖然它質地稠但一點都不黏

話說回來
雖說紅妍肌活精華是以精華為名
但實質性質是Pre-serum
即是在爽膚水後使用才用精華
有說是因為紅妍肌活精華有酒精
才可以做到不黏清爽的效果

當然查看成份表的話不難發現
的確有酒精成份
但佔多少就不清楚了
我對酒精沒有過敏
但如果你有過敏的話就最好靠櫃試一試

上個月到Shiseido 做皮膚測試
水份彈性都有4/5
而令我意外的是防禦力高達78
BA說以這年紀來說算是很不錯......
多數人都只會有60
我想是歸功於Ultimune吧......
是日重點是
Sogo感謝日它是有優惠套裝的:)
$860是原價另外送多
10ml精華,75ml 爽膚水及30ml 乳液

算是很花算嗎?
之前同樣送10ml精華
另送corrective serum 及bio-preformace 面霜
對我來會吸引一點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