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5

保養||Sofina Alblanc

大專年代買過Sofina的deep boost 外
過往也沒再靠過櫃
或者是過了需要單純補濕的年紀
需要更多效更有效的產品
而亦同樣地更願意去花費更多
所以當Hadaka系列停產後
都投向Laneige,Shiseido 懷抱
後來也因Laneige 沒太大成效也放棄了


為什麼又會入手Sofina 美白按摩面膜呢?
主要是它夠快夠方便
3分鐘就完成整個程序
絕對是我心頭好~
包裝是管裝而非樽裝
因為會在浴室使用
所以用起來相對衛生
擠出來的按摩面膜跟一般按摩用品一樣
很滑很易推
跟Shiseido 的美白按摩面膜質感很相似
香味不太濃
基本上用了一星期就已經很滿意
鼻樑側一直有個位置不停甩皮
大約已經有大半年之多
上妝後不久就會裂開掉粉
如今一星期內就好了

之前我在想會不會把死皮磨就會好轉呢?
結果是磨了一個紅印
有時候更會流血

有次到Shiseido專門店做facial
BA說磨砂不單改善不到問題
反而令問題更嚴重
她推薦我用按摩用品
因為按摩當中的油份可以令角質軟化
同時又可以滋潤皮膚

除了Shiseido外
我還用過Cle de Peau按摩膏
兩款的美白拉提效果很明顯
只是仍在甩皮

早前經過Sofina 剛好正在做推廣
就看中了它的按摩面膜
它的使用程序很簡單
沖涼前卸妝後用車厘子份量的按摩膏
平均塗在面上
然後照官網方法按摩
之後就可以去沖個靚涼
約3-5分鐘後沖水
雖說是按摩膏但很容易洗去

當然BA會建議你早晚使用
但若是暗瘡性皮膚的話就最好隔日按
使用按摩膏前後都不需要再用洗面膏
我通常都會用清水洗面後才會敷
另外就是過了推廣期才入手的活氧鑽亮美白精華
壓縮按壓裝
搖完罐後才看到罐後寫晃XD
我用的份量比起建議的少
因為份量過多很難才可以按摩至吸收
這是一少按壓的份量
按出來的泡沐比洗面膏打出來的泡不綿密
大約10秒後就會變得很稀
"氧化"皮膚會變紅
請你的眼球先自動修圖擦掉我的黑眼圈
先把半按壓份量的泡沬放在重點想改善的地方
我就會放在面頰兩側及鼻樑
泡沬爆後慢慢按摩至吸收
初時我也會很擔心用後皮膚會變紅
但結果是十分保濕
毛孔收細而且變得光亮
效果跟敷15分鐘一樣
不過由於它會起碎
所以不太推薦妝前使用
除非你的上妝方法是海綿拍打
否則一推起來整個底妝就會花掉
是日重點
Sogo是有套裝及折扣的
比起送防曬或爽膚水
8折的確吸引得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