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6

Loreal Family Sale 2016

一年兩次Loreal Family Sale 又開始啦~

今次Giorgio Armani沒有粉底特賣實在很沒趣
反而YSL今年的套裝實在是極吸引
尤其是唇油是今年新色啊......


Shu Uemura也超平
彩妝系列是重點推介
反觀Lancome,彩妝及保養兩樣都大受歡迎
再加上有$200福袋加持
所以經常擠滿人

至於Vichy也一如以往專注賣保濕系列
新加入的Body Shop賣的種類不多
至於HR更是不見影......

這個YSL套裝實在是搶手貨
基本上一拿到手轉身就沒有了
一支明彩筆已經要$300
成為搶手貨不是沒原因
不過因為手頭上明彩筆還未用完
新出的美白精華還未開封
以及我對MJ睫毛液的忠貞
所以只有幫朋友買
(竟然......)
YSL這套唇膏唇油套裝
基本上一人都會有一套在手
因為很難得特賣會有普通大路顏色
就算桃紅色也是最溫和的
而上次我就有見過紫色唇膏在賣
所以機會實在難得

而我想說的是......
剛好一個月前我才入手了一支唇油
顏色也差不多......

不過手頭上還有Dior 的還未開封
所以只有幫朋友買
(竟然......)
這套我是被粉紅色底霜吸引的
2015的限定品竟然在賣
實在是太好了
很喜歡偏暖色調的粉紅色
擦起來就是很亮
一點都不溫柔
用來調粉底是不錯
單用的話就不太建議啦~
畢竟油光跟打亮只差一線
尤其是在夏天

也就因為這款底霜
結果買了一套
(Dior呢? 嗯?)
Vichy 皇牌是保濕系列
面霜分Rich及Light
兩款我都有用過分別不算很大
如果第一次使用的話
可以選擇Light

因為還有面霜未用
所以只有幫朋友買
(竟然......) 
很久以前用過植村秀的泡泡底霜
感覺很不錯但是有點貴
至於Light Bulb 粉底聽聞是不錯
冬天如果皮膚乾燥的話
用這款粉霜應該會很貼服
所以就忍不住手買了一套
呵~
這套多了一個補充裝
也是幫朋友買的

今次收獲其實不多
如果手頭上還沒有太多產品未用的話
應該會大量入手XD

去Loreal Sale 的攻略其實很簡單
不要花太多時間去研究單一產品
如果是有點興趣的話就放進購物籃裡
到最後才篩選出來
否則回頭就沒有啦~

Loreal Sale另一個重點就是
它自家品牌的唇膏粉底
其實價格相差不大
所以專心主攻貴價品牌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