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6

保養||Kose 藥用雪肌精,濕敷的奇蹟

最近又投入雪肌精的懷抱,
十年前雪肌精就是美白的天下,
只要說想要白美,
討論區的絲打就會推介你雪肌精化妝水
所以我都買了一罐化妝水來擦,
用法主要是早晚擦面。

美白效果是有的,
但不令人驚艷,
所以就沒有回購。

今年我有了濕敷習慣,
所以在選購化妝水時都會考慮濕敷功效如何。
最近想要美白,
所以就買了一罐來濕敷。
 濕敷我用到了四張化妝棉。
第一張在開口處剪一個彎位,用來敷在額頭。
第二張在下方中間剪一下,敷在下巴。
第三張在對摺位剪一個鼻形,敷在鼻上。
最後一張簡單在摺位剪開分成兩張,敷在面兩側。
 然後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因為要敷上3至5分鐘,
所以用量都不要省,
否則皮膚會變乾。
敷完會見到皮膚即時變得透白,
而且毛孔也收細了。
敷完的化妝棉不要浪費,
用來在鼻翼位置打圈去角質,
再擦下頸位置。

如果你問我哪款美白化妝水適合濕敷的話,
我首推雪肌精。
雖然Cle de Peau濕完毛孔也會收細,
皮膚也會變得細緻,
但價錢是相差一倍啊~~~~

0 意見:

Post a Comment